导入数据...
  
关于公布 2023 年度教育学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四川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查看:401
  来源:

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关于公布2023年度教育学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教育学类专业本科生培养单位:

  省教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 ”)履 行高等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指导责任,专门研制并下发了《教育 学相关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价标准》,并组织了教育学 类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选工作。评选工作现已基本完成,教指委 秘书处旨在通过分析本次优秀毕业论文评选工作相关情况,为提 高教育学类相关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质量,促进教育学专业类人才培养提供参考建议。

  教指委于2023年8月18日发布《关于开展教育学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省内相关院校在完成教育学类专业的答辩评审工作之后,在规定时间内报送本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报送学校包括阿坝师范学院、成都师范学院、成都文理学院、成都大学、吉利学院、乐山师范学院、绵阳师范学院、内江师范学院、四川民族学院、四川轻化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文理学院、西昌学院、西华师范大学以及西南民族大学。经过秘书处依据评选通知精神遴选出包括教育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科学教育、教育技术学以及教育康复学等专业。共计 342篇论文参评。

  秘书处严格遵循利益相关方回避原则,组织评审专家对 342 篇论文进行背靠背打分,取各专家的平均分作为最终得分。评出一等奖论文 19 篇、二等奖论文 48 篇、三等奖论文 101 篇、优秀奖论文 174 篇。

  现公布评奖结果。

  附件:获奖名单

 

image.png


附件:获奖名单.pdf  (472.81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