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四川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30日
  查看:21
  来源:

2023年8月29日下午,四川省晏阳初研究会理事、四川师范大学四川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晏阳初研究所余珍所长代表四川省晏阳初研究会参加了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颖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杨颖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深入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践要求等内容,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三方面作系统宣讲。

 杨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站高谋远、领航定向,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为新时代治蜀兴川提供了强大思想指引和巨大精神感召。全省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作出的战略擘画,始终铭记关怀、不负重托,切实把总书记赋予四川新的时代重任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慎终如始、感恩奋进,确保治蜀兴川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

 报告最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安排,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要进一步深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取得实效。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余珍 审核:杜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