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育学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四川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18日
  查看:428
  来源:

各教育学类专业本科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教育学类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拟开展本年度教育学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选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全省各教育学类专业2023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程序

  1.学校评选

(1)各培养单位按照《教育学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价标准》组织校内评选。

(2)各学校最终推荐名额不超过该校2023届教育学类专业毕业学生总数的5%。

  2.教指委评审

 教指委组织专家依据《教育学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价标准》对各校推荐的优秀毕业论文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三、材料报送

 1.报送的材料

(1)参评毕业论文定稿。

(2)推荐一览表。

  2.报送要求

  请各校在9月20日前将上述全部材料以压缩文件的形式统一发送至邮箱:7956724@qq.com。

  四、工作要求

  1. 所有提交材料均为电子版,需要签字盖章的材料扫描后转化为电子文件提交。

  2.请各单位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并按时将材料报送到指定邮箱。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放弃参评。

  联 系 人:刘丹羽

  联系电话:18882380207

 

       附件1:教育学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价标准

       附件2:教育学类专业优秀毕业论文推荐一览表

 

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3年8月18日

 


附件1:教育学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价标准.docx  (13.11k)[下载]
附件2:教育学类专业优秀毕业论文推荐一览表.docx  (12.25k)[下载]
附件3:教指委关于开展教育学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161.89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