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高研院开展“红色精神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4日
  查看:159
  来源:

 进一步丰富党内生活,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多层次深入学习领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高研院教工党支部前往龙泉驿巴金文学院参观巴金纪念馆,并组织开展了“红色精神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工支部书记杨荣涛的带领下,高研院18名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科研工作。

 image.png

 随后,大家参观了巴金纪念馆,在一篇篇珍贵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中,巴金先生跌宕的一生徐徐在众人眼前展开。大家深刻感受到时代作家破除封建、引领时代的决心和壮志豪情。

image.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干部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受到了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革命先辈英勇奋斗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奋力开创高研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赵智兴 初审:文军辉 终审:杜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