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高研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川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查看:116
  来源:

  10月25日下午,高研院在嘤鸣园209会议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高研院院长杜学元教授主持、教工支部书记杨荣涛领学,高研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image.png

  杨荣涛同志从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七个“安全”、锲而不舍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式现代化的九方面本质要求等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思想伟力,不断激发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胜利之源,不断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高度自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准确把握中央要求,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思想共识,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

  最后,杜学元教授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思想、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来,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努力提升自己学术研究能力和干事创业的本领,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鑫 初审:文军辉 终审:杜学元